郑爽的QQ空间

混乱而浪漫的逃亡者

【ABO】意外之外(七)

*豪门狗血/多cp/私设多

*豪门恩怨/天生峻杰/嘉圻如梦 提及

关于夏之光和余承恩的婚姻,虽然是赶鸭子上架,但也是可乘之机。对他的好可以另说,到底说的好听是博弈,说难听些是利用。他当余承恩需要他来接盘,而他需要余承恩做烟雾弹。如今有一个致命的把柄留在余承恩手里,他更需要一些筹码在身才能维持两个人之间的平衡。

夏之光拿了鸡排就走向任世豪他们那一桌,任世豪已经喝得太醉,抓着人就开始哭。

“哥们,我太惨了,我带女朋友回家,结果,结果他和我叔叔搞在一起,最后还和别人结婚了,你说我慘不惨,你该不该陪我喝一杯……”,任世豪带倒桌面的酒杯,溅了夏之光一袖子的酒水。

幸好还有蔡正杰在,一面拦下了任世豪胡乱抓的手,一边替他向夏之光道歉,急急忙忙抽了几张桌面的纸巾递给夏之光。

“同学真是对不起,我朋友喝多了爱乱说话,希望你别介意。”

夏之光擦去沾在袖子上的酒水,随意地问了一句:“你们刚刚说的圻峻,是孙圻峻吗?”

“孙圻峻好像是我弟弟的女朋友。”他看到蔡正杰好像有所反应,才接着往下说,“既然都是认识的,那就算了。”

谁知道刚刚趴下的任世豪又惊醒起来,揪住夏之光的手臂就说:“不能算了!”。

任世豪把他揪得死紧,蔡正杰耸肩也只好表示无奈,但是却正合夏之光心意。

“我开车来的,不如我送你们回去吧。”

送弟妹的暧昧对象回家,亏他想的出来。蔡正杰虽然心里这么想,但还是理直气壮地搭了夏之光的便车。

任世豪吐完了之后就安分了不少,被放倒在后座的时候也是老老实实的,蔡正杰以防万一,提拎着塑料袋就坐在他旁边。

车窗全都摇了下来散酒气,郊区夜里的风灌进车里,还裹着些许凉意。

“之前听说孙圻峻和焉栩嘉交往的时候一直还有个白月光,说的是你吧。”以前焉栩嘉和孙圻峻交往的时候,蔡正杰事情他也从旁人那里听了个七七八八,大概就是一个有意一个无心,到最后错过了才觉得可惜的故事。

没想到夏之光会这么直接地问,蔡正杰怀疑他会连带着任世豪被扔下车给焉栩嘉泄愤。

“不是,他们乱传的。圻峻既然答应和焉栩嘉在一起,心里当然没有别人。”

“那你呢,关于孙圻峻的事,其实你还是很在意吧。”夏之光关掉了车载广播,车厢里的声音尤为清晰。

“你想劝我乘虚而入吗?”

蔡正杰开始觉得夏之光和焉栩嘉或许兄弟关系并不怎么样了。

“我只是想和你交换一点信息。”

“如果你想知道焉栩嘉的事情的话,我这儿可能没你想要的东西。”

夏之光停顿了一下,才缓缓说到:“不是关于焉栩嘉的事情,是关于余承恩的。”

“你是余承恩什么人?”

蔡正杰乍一下还转不过弯,不知道他和余承恩什么关系,要打听关于余承恩的事情。回想起任世豪在桌上和他所说的,才意识到或许余承恩的结婚对象就是他眼前的这个人。

一个是同学好友,一个是初见的陌生人,就算蔡正杰是榆木脑袋也知道该向着谁。

见蔡正杰缄默不语,夏之光继续追逼。

“说真的,或许你真的还有机会把孙圻峻追回来,别说你不喜欢他。”

蔡正杰咬了咬牙,还是决定闭口不答。

“如果我这里有孙圻峻和焉栩嘉绝对不可能再复合的理由呢?”

能说出“绝对”,这确实是相当有份量的筹码,蔡正杰感觉自己牙关的防线岌岌可危。

最后还是决堤一溃。

“我知道余承恩和你结婚前的男朋友是谁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